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情义无价》落幕 黄海波《兄弟》再演大佬

黄海波与甘婷婷在剧中

黄海波铁汉柔情

  人民网娱乐讯 电视剧《新情义无价》即将完美结局,观众意犹未尽之时,曾《新上海滩》而大放异彩的“丁力”黄海波,凭借个人演技实力再次塑造“黑帮老大”形象。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兄弟》日前正在北京影视火爆热播,为观众展开一段旧上海错综复杂的江湖情仇。

  实力派演员黄海波似乎与“黑帮老大”结了缘,《新上海滩》中“丁力”一角曾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黄海波铁汉柔情的硬朗外形将再次通过《兄弟》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由他在剧中扮演叱咤上海滩的“江湖老大”“唐英明”的长子“唐豪强”,与歌女萧雨玲(甘婷婷饰)上演了一幕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

  提及《兄弟》就会让观众不禁联想到《新上海滩》,难免产生对比。而在黄海波眼里,《兄弟》比起《新上海滩》来说,故事氛围和情节更加的悲壮,压抑。该剧不仅塑造了旧上海“小人物”的命运,还把抗战时期的国家背景刻画的如此深刻与细微,将个人命运同国家荣辱连结在了一起,为了捍卫国家的尊严,剧中人个个头破血流。而对于再次出演黑帮人物,黄海波则鲜明表示:“我认为"唐豪强"和"丁力"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丁力"出身卑微,地位低下,受尽生活压迫,才无奈走上不归路,而《兄弟》中的"唐豪强"出身豪门,目标明确,思维敏捷,人物具有大时代背景。”一向低调诚恳的黄海波对“唐豪强”的塑造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豪强 | 甘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