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下女人时尚变身 5月16日湖南卫视全新亮相

首期主持人左至右:杨澜、赵守镇、李艾、洪晃。

主持人和专家聊“整容”

李艾、洪晃

  人民网娱乐讯历经4年,《天下女人》凭借精准的定位和高品质的对话成为女性力量和智慧的源泉,引领了女性生活方式和人际关系的范式。如今,随着社会生活的多元化、女性视野的多角度,《天下女人》再次追随当代女性的步伐,重整资源,对节目进行全新改版。改版后的节目不仅颠覆了之前的环节设置和外部形态,主持人和景片也都进行了调整,据悉,改版后的第一期节目将于5月16日在湖南卫视亮相。

  知名制作团队加盟重在提升节目品质

  据《天下女人》所属公司阳光天女传媒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改版重在提升《天下女人》的品质,精益求精,打造更为高品质的电视节目。
为此,公司特别邀请了有着丰富制作经验和卓越制作成就的团队加盟,并在选题策划上、环节设置、节目形态、主持人邀请上做出重大调整。

  改版后的《天下女人》将延续既往的性别姿态和社会责任,关注中国社会中的美好身影:她们乐观自信酝酿美好,从容淡定品味生活;她们凭借来自生物性别中天然的柔韧基因,游刃有余的完成社会性别赋予的多重角色;她们不再热衷于性别的战争,而是在性别对话的平台上展示完美的语言天赋,在职场中尽显生存智慧的魅力女性。

  每个周末,都有身处不同生活现场的新女性应杨澜的邀约前来,在融洽风趣而充满生活气息的氛围中,与观众分享人生体验与生活之道。她们可能是演艺明星,文艺青年,时尚界女魔头,也可能是设计师、律师,生活达人。无论身处何种职业,她们都拥有自己的专长,热爱生活,并懂得生活。

  在延续对女性关注和社会责任的同时,此次改版对节目的构成元素和表达语汇进行了调整,将人文关怀,生存智慧,奇趣幽默,生活时尚等元素MIX于一体,试图成为都市人周末不可缺少的“复合维生素”。

  首期邀请洪晃、李艾、赵守镇加盟引入“主持人群”概念

  改版后的首期节目,将由杨澜、洪晃、李艾和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啦啦队总教头”之称的来自韩国的赵守镇一道主持。从风格迥异的主持人便不难看出,知性、智慧、尖锐、犀利、可爱、热辣这些不同的元素将在《天下女人》发生有趣的融合和碰撞,各种话题、观点将在这里得到最为精彩的阐释。

  据悉,在以后的节目中,《天下女人》将大体保持杨澜、李艾、赵守镇的固定阵容,另外邀请在媒体界、时尚界或者其他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人物同台主持,比如知名媒体人洪晃、时尚杂志《嘉人》的主编邓立。

  四位主持人同台主持,并就一个话题以脱口秀的形式展开讨论,将“主持人群”概念引入对话节目,在中国对话节目中可谓首次。主持人利用自身优势和群体的合力展开互动,不仅让话题更为深入,多名主持人之间的互动、表演和配合、观点和风格的碰撞本身就是一大亮点。

  三大环节设置完美融合脱口秀和室内剧

  改版后的节目将分三个环节设置。第一部分是时长十五分钟的话题讨论,讨论就当下最新最热的话题展开,联系实事和主持人阅历逐步深入。选取的话题不拘一格,时评的、温婉的、热辣的、搞笑的都可能在话题中出现。第二部分是时常约25分钟到30分钟的人物访谈,访谈对象可以是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也可以是生活中的普通人,比如走在时尚前沿的物质狂,公共事件中的自由人,他们都是《天下女人》的潜在对话人。第三部分专设动手板块,旨在传递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嘉宾会在现场DIY改制服装、展示花草养殖、模拟高档物品消费。总之,《天下女人》将最为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一网打尽。

  从整体上来讲,改版后的《天下女人》的外部形态介乎于脱口秀和室内剧之间。在较为轻松的氛围中,透过生活达人、意见领袖之间的行为与谈话,浏览到一副最IN的当代生活图景,见识到最性情的新女性性样本,并不断获得带有前瞻性的生活新知与生存策略。

  景片大变身节目更加贴合时尚

  “时尚”是本次改版追求的主题之一。在这里,“时尚”不是对潮流的追逐与痴狂,而是一种先知的生活方式,引人向上寻求更为美好的生活。整个节目,从外在到内在,从景片、布景到话题、形态都渗透时尚。

  景片清新亮丽,知性不乏情趣;客厅是无墙的,家居、服饰、时尚造型、饮食、艺术、文化消费,所有元素都可能在这里得到分享;话题开放,看似散漫实则言之有物;氛围轻松自在,有争辩但没有是非,有生活态度但不贩卖廉价的僵硬概念,有理智与情感绝无傲慢与偏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晃 | 杨澜 | 智慧 | 李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