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明星携宠物做客电视节目 可爱猫狗现场斗秀(图)

明星和宠物

戴军学猫

  人民网娱乐讯最新一期的《猜猜女人心》,特意邀请娱乐圈的美女型男和他的宠物们一起做客:香香、刘超和徐立三美女带着最爱的小狗,型男赵阳、吕行、廖伟手捧心爱的小猫亮相节目。初次面对镜头,小宠物们还有些不习惯,更有甚者张牙舞爪连主人也奈何不了。节目中,香香骄傲地介绍自己的约克夏狗“楠楠”生性温顺,是深受自己宠爱的“男友”。

  香香抛弃爱犬“楠楠”被廖伟抱大腿

  徐立拿狗“换别墅”

  近日,香香在做客《猜猜女人心》时大方介绍自己已经名花有主,男友是最爱的约克夏狗“楠楠”。
“楠楠”生性温顺,让香香总是疼爱有加,这让很多男士望而却步,不敢与“楠楠”争宠。但是面对戴军的难题“当自己怀孕时,如何处理心爱的宠物?”香香面露难色,最后迫不得已选择忍痛将爱犬丢在路边,谁知被廖伟当下保住大腿,面对这样的突发事件,香香顿时花颜失色。

  演员兼主持人刘超带着吉娃娃前来挑战,她溺爱地叫吉娃娃“小公主”,当天还给她戴上漂亮的项圈,十分可爱。戴军见刘超对“小公主”疼爱有加,开始大出难题“如果自己的狗狗晚上总是叫,影响邻居的休息怎么办?”这的确难坏了徐立,她试图礼貌地向“邻居“孙阳表示抱歉,不料孙阳“胡搅蛮缠”毫不领情,为了邻居的睡眠刘超最后灵机一动,干脆学习别人“别针换别墅”的方法“拿狗换别墅”。

  廖伟“裤裆”爱名牌

  猫狗大战谁最行

  男人养猫在演艺圈里屡见不鲜。《少年包青天》中公孙策的扮演者孙阳带着一身素黑的“麦兜”一起“猜猜女人心”。“麦兜”一上场,就引起了主持人戴军的兴趣,饶有兴致地向“麦兜“学打“高尔夫”,不亦乐乎。而话剧小生廖伟折耳猫“裤裆”正值脱毛期,搞得廖伟“满嘴吞毛”,痛苦不已。有古装型男之称的吕行带着家中的“如意”猫猫一起斗秀。

  节目中,各家宠物齐上阵,精彩上演“才艺大比拼”,狗明星“酷比”曾出演电影,现场展露“算术”绝技;廖伟家的猫最爱名牌,咬手机咬衣服是“专咬贵的不咬对的”;刘超家的“小公主”对“拉链”情有独钟,导致家里所有带拉链的东西全部拉不上了;鹦鹉“葵葵”训练有素,鞠躬行礼引来全场鼓掌。

  此外,“养宠物最痛苦的事”TOP5明星与您一起“抱怨”——处理宠物的毛发和粪便,宠物生病,耗尽自己大量的约会时间等等均列其中。

  本期播出时间:

  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 5月16日(周六) 22:22(首播)

  5月17日(周日)0:41 16:37(重播)

  广东卫视 5月23日(周六)20:05(首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香 | 廖伟 | 刘超 | 麦兜 | 孙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