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新碟短片首映会 谢贤杨受成现身助阵

谢霆锋一家三口
谢霆锋一家三口

谢霆锋收到战机模型礼物
谢霆锋收到战机模型礼物

  搜狐娱乐讯 谢霆锋的新碟《最后》得到公司斥资逾千万元宣传费,前晚为新碟中的短片举行首映会,连父母、老板杨受成等也到场支持,太太张栢芝虽未有现身,亦送上模型战机为老公打气。

  谢霆锋为新碟《最后》构思了一段短片,以其中两首主打歌《Tonight》和《终点站》的MV串连成一个融合运事、科幻和感情原素的故事,并且父子挡一齐上演;前晚举行短片首映会,父母、老板、公司高层和一班师弟妹均前来支持。

  当谢霆锋和父亲谢贤为首映礼致词、谢贤提到老板杨受成首次见到谢霆锋的场面,坐在观众席的杨受成即大呼是“一见如故”,逗得全场大笑。而大会更送上谢霆锋的爱妻张栢芝送赠的模型战机作贺礼,谢霆锋笑谓:“我不知道有礼物,但在这么多人面前,我怎会说不喜欢这份礼物,哈哈。”

谢霆锋与谢贤
谢霆锋与谢贤

陈奕迅

霍汶希

  谈到短片中的战机画面,谢霆锋称取材是有感中国历史上从未出现过战机,所以很想拍一些;至于结尾播出《to be continued》、以及故事讲述自己可能会死,则是留给观众有幻想空间。笑问片中邀请了父亲合作,母亲可会吃醋?他谓:“主要是角色合适,不是为了搞噱头。(何不请栢芝演出女主角?)不会,这个是mv、不是家庭广告,而栢芝没有到场是因要带孩子。”

  对于有传今次的新碟以《最后》定名,喻意是与英皇合作的最后一张唱片,谢霆锋虽然表示构思来自己的概念,但坦诚自觉暂时容入不到现今的乐坛规则,故下一张不知何时;故此今次的唱片特别多谢公司和广告商的支持,以及容祖儿为短片担任旁白,很是感激。

说到有传谢霆锋即将约满离巢,而古巨基加盟英皇,正是取代其一哥之位?他谓:“我不是老板,是否有人加盟也与我无关,我亦从来不会理会一哥这些‘虚’的事。(可有留意古巨基未加盟已闹出很多是非?)我不看报道,尤其是与我无伤大雅的事,更不觉有什么值得去想。”而前来捧场的郑希怡被问到可担心基仔加盟后会令公司从此是非多多?她认为每逢艺人在一间公司的去留也会有是非,无得担心,亦轮到不自己评论。

  另,提到艺人裸照案中的史可隽被判监8个月,谢霆锋表示不知道。问他可觉判刑合理?他沉默了10秒后说:“我真的不懂回答。(会否将判决告之栢芝?)没有必要,我的职责是回家带给妻儿欢乐,不是带来不快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谢贤 | 杨受成 | 古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