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 电视剧《神话》 > 最新动态

李易祥《神话》演刘邦 电视作品汉高祖第一人

李易祥《神话》古装照
李易祥《神话》古装照

李易祥时装照
李易祥时装照

  由上海英皇投拍的大型古装电视剧《神话》目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热拍。这部戏云集了胡歌、李易祥、张世、陈紫函、丁子峻等众多大腕,所以自开机以来便倍受各方关注。华谊兄弟实力派艺人李易祥在剧中出演汉高祖刘邦。

  多年前,张丰毅在电影《西楚霸王》里扮演了刘邦,算是大银幕上首位扮演汉高祖的演员。而这次李易祥出演《神话》,也可称得上是电视上出演刘邦的首位演员了。

  一直坦言“演任何一个人物都有平常心,每个角色也都是挑战”的李易祥,塑造起一代枭雄也游刃有余,刘邦入汉中后广招人才;终与项羽对峙而立,展开连年楚汉之战;其后刘邦趁楚军疲累,追击项羽,将楚军困于玄下,虞姬为免项羽分心而自尽,项羽突围至乌江,见大势已去,愧对江东父老,于江边自刎而亡,刘邦自此一统天下。

除了霸气,于细小之处见智慧,正是李易祥版刘邦的特点,“希望观众通过这部戏对刘邦有新的认识,也对李易祥有新的认识,不仅能演小人物,演民工,还能演帝王,大人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邦 | 李易祥 | 项羽 | 李易 | 汉高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