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雪华甘当刁妇 只挑好戏不看钱

刘雪华

刘雪华

刘雪华

  备受关注的豪门大戏《钻石豪门》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汇集了刘雪华、孙兴、陈莎莉、戴娇倩等众多知名影视演员。这部由金牌编剧杨曼丽亲自操刀的家族大戏自开拍以来便引发了众多争议,而最近因主演刘雪华的片酬问题再次引发众媒体的关注。

  日前,刘雪华因出演《钻石豪门》再次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更有消息称刘雪华近几年片酬翻红,如今身价12万元一集。对此,刘雪华的经纪公司表示:12万一集纯属谣传。

  从最初的琼瑶剧到如今的《钻石豪门》,刘雪华曾出演过近百部的影视作品,塑造了无数经典人物,其精湛的演技和无可挑剔的表演深受观众的喜爱和业内人士的尊重,但刘雪华一向低调行事,而对于戏的选择,刘雪华一直有自己的原则,那就是“只看剧本,不看片酬”,如果剧本、角色不合适,再高的片酬也难让这位老戏骨动心。

  近年来,年代戏火热荧屏,一部《春天后母心》让刘雪华再度人气急升,也因此被冠以“年代戏女王”的称号,10部年代戏中有近一半会出现她的身影。此次出演《钻石豪门》中刁钻刻薄、心狠手辣的二姨太,一个十足的刁妇,让刘雪华大呼过瘾,“我对重复演好女人有些腻了,要超越自己,必须得有巨大的反差才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雪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