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洋贩毒 延桀言“龙的传人”不会让大家失望

延桀
延桀

  去年,大型选秀节目“龙的传人”被炒得沸沸扬扬,近日“龙的传人”又被掀起了一轮风波。5月11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八强选手之一的胡洋,因涉嫌贩毒已被北京海淀警方刑事拘留。此消息在网上刚一发布,“龙传”的兄弟姐妹们就纷纷给胡洋的好兄弟延桀致电询问此消息。据延桀自己透露,当他得知此消息时当场傻眼,他说这种事情一定不是胡洋能做得出的,其中必有隐情。

  为此记者打通了延桀的电话,对延桀进行了一次深度采访。

据了解,在“龙传”的兄弟姐妹中延桀和胡洋私交甚好,经常一起出去吃饭,一起练功。延桀说,“这个事情发生后,我们所有的选手都汇集一起讨论此事,我也相信胡洋他本人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参与此事。胡洋的家庭条件不错,不可能沦落到去贩毒的地步,另外胡洋为人正直,做事情很稳重,能做出贩毒这种事情可能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的。因为胡洋做人做事可以用“谨慎”来形容,明辨是非的能力很强,不会义气用事。即使不是如此,当初“龙传”选秀的准则中就把人品的挑选放了第一位,因此,对于胡洋的人品是值得肯定的。”

  在采访的过程中延桀一直在强调“做事之前先做人”,这话也将成为延桀对所有人的忠告。“我虽然没有告诫别人的能力,但是每个人都应该把握好自己。”延桀说,“现在胡洋是否是被动贩毒的真正结果还没出来,作为兄弟的我们只能是为他祈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延桀 | 胡洋 | 龙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