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毛俊杰《预审》吴佩慈 戏外二人耍宝笑果十足

吴佩慈和毛俊杰
吴佩慈和毛俊杰

  前不久在西安开拍的电影《预审》中除了有任程伟的加盟外,还有几位美女格外引人注目,这其中就有扮演毒枭的吴佩慈和扮演警察的毛俊杰,两大美女在片场里耍宝不断,大变鬼脸,也让紧张的片场充满笑声。

  电影《预审》中,毛俊杰扮演的女警察小华为了找到杀害未婚夫的凶手,调到任程伟的部门,和他一起追查杀人凶手,这其中就有一场戏是毛俊杰在车中,受到吴佩慈的威胁,但面不改色将信息传输给任程伟。这场戏特别严肃紧张,连工作人员的神经都不由地紧绷起来,不过戏一拍完,毛俊杰喊热,吴佩慈戴上防紫外线帽,两个人说说笑笑,完全不见戏中紧张的样子。

  在《丑女无敌》中扮演性感妖娆的裴娜而被大家叫做新一代“万人迷”的毛俊杰遇上了台湾号称“九头身怪怪美少女”的吴佩慈,两大美女戏外相见戏内PK,非但没有发生“长江后浪拍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美丽大战,二人反倒对着相机做起了鬼脸,玩了起来。对于前不久网络传言毛俊杰和吴佩慈比谁美,毛俊杰觉得很委屈,“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认识佩慈姐很久了,她是那种很美很有女人味也有内涵的女生,很公主系,很梦幻的一种女生,也是我很喜欢的一类女生,每个人风格不同,没有什么好比的。”虽然这场莫名的美丽大战让毛俊杰觉得很乌龙,但她还是感谢粉丝对她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大家能够把重点放在她的戏剧表演上。

  据了解,毛俊杰结束《预审》的拍摄之后将返回《丑女无敌》剧组,继续第3季的拍摄,从干练帅气的假小子女警察重返性感风情的新“万人迷”裴娜,身份转换之快,连毛俊杰自己都觉得很像生活在漫画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俊杰 | 吴佩慈 | 任程伟 | 万人迷 | 裴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