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勇者无敌》 > 新闻动态

《勇者无敌》制作班底阵容强大

  编剧:石小克

  著名小说家、编剧,在好莱坞从事创作多年,参与过《廊桥遗梦》、《泰坦尼克号》等大片的拍摄。作品风格东西合璧,自成一家,以悬疑见长,擅长在时代大背景下挖掘人物深刻的思想内涵。

  作品:

  小说:《美国公民》《基因之战》《远走迦南》《远方风景》

  电视剧:《基因之战》《食人鱼事件》《仁者无敌》

  电影:《美人草》

  摄影:胡明

  著名导演高希希的“御用”摄影。

曾与之合作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佳作,包括《幸福像花儿一样》、《历史的天空》、《真情年代》等。胡明是从演员改行做摄像的,他对表演的理解使得他在镜头前捕捉演员稍纵即逝的情绪十分到位。从而成为高希希作品优质的保证。

  他的镜头风格平实而浪漫,他掌镜的平民史诗《房前屋后》还原了年代,将观众拉回到二十年前那段充满变数但也活力四射的岁月。

  他的作品还包括《高地》、《垂直打击》等。

  美术:张飚

  北京电影学院87届美术设计系,在八一电影制片厂故事片美术室任美术师至今。

  主要电视剧作品有: 《天生我才》、《阿郎在北京》、《火红的岁月》、《太阳很好》、《野火春风斗古城》《北京上海的夏天》、《判女》、《手心手背》、《心跳》、《公安部长罗瑞卿》、《红色记忆》、《国家英雄》、《记忆之城》、《三峡恋》。

  剪辑执导:战海红

  国内著名剪辑师。多年以来活跃在影视领域,无数脍炙人口的作品均出自她的手笔。2006年年末大热影片《云水谣》以其细腻动人的艺术魅力征服了无数观众。它独具匠心的讲故事的方式是导演尹力和剪辑师战海虹共同的创作,而其中富有魅力的特技镜头在她的串联组合之下,不仅浑然天成,也为整体增姿添彩。

  她还为《张思德》、《茉莉花开》、《太阳鸟》、《我们俩》等影片担任剪辑师。这些作品无论叫座与否,都在艺术上得到了业内外的极高评价。

  电影之外,她在电视剧领域同样大有作为。康洪雷导演以对作品的严苛著称,因此在拍摄《士兵突击》时,邀请战海虹为其担任剪辑。最终他们整个团队的合作,为观众呈现一道丰盛的精神飨宴。

  在剪辑越来越被重视的今天,剪辑师的地位愈发重要。而包括《罪证》、《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爱了散了》、《望族》在内的多部优秀作品正是对她的实力和价值的最好注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