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金牌魔术团》 > 新闻

粉丝《魔术团》送美食 刘谦开心品尝钟爱薯片

  万千宠爱集于一身的刘谦每每录制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都有庞大的粉丝来助阵,前来观看节目的粉丝尤为热情,一直在台下拍照并疯狂呼喊刘谦的名字。记者通过了解,这群粉丝来自全国各地,她们只为能亲眼见上自己偶像一面,不惜乘坐几天的车程前往长沙来看节目。

在巨大的粉丝群中,记者发现男生也占有相当大的分量,打破了以往女粉丝占据绝对数目的惯例。可见刘谦的人气已经是相当火旺,连众多男同胞都奋不顾身加入粉丝行列。

  有刘谦的地方必然少不了鲜花,热情的粉丝首先就送上了一束美丽的白玫瑰。这些粉丝不但热情,更是细心,他们知道刘谦这段时间工作非常繁忙,特意为刘谦备足了“干粮”。一位热情的粉丝在节目录制的空隙时间冲上评委席,送上一大盒薯片,刘谦看到薯片显得格外兴奋,当即打开大口“消灭”起这些薯片来。沉浸在美食中的刘谦还不忘叫上其他三位评审一起分享,评委席上顿时出现四大评审同享“薯片大餐”的胜景,搞怪的小林老师还变出小老鼠来吓唬刘谦,刘谦专注美食,丝毫不理会这只小老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