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华情》 > 新闻报道

众星云集海峡论坛晚会 总导演揭秘“钢琴”舞台

  本周末的福建文艺舞台可谓星光璀璨,不但有周杰伦演唱会在泉州举行,而作为“海峡论坛”开幕晚会的“中华情•海峡缘”晚会也将于5月16日晚在厦门唱响。昨日组委会曝光了晚会节目单,海峡两岸歌手携手献唱和闽南歌曲、越剧、歌仔戏、木偶戏等闽台特色节目,成为晚会最大亮点。

  据悉,“中华情•海峡缘”晚会将由央视和东南卫视、厦门卫视、台湾东森电视的主持人携手主持。晚会总导演郭霁红告诉记者,晚会节目将凸显海峡特色,台湾歌手和福建歌手将合唱两首闽南语歌曲《作伴》和《你是我的兄弟》,这样的节目让海峡两岸的观众都倍感亲切。因电影《海角七号》而大红大紫的范逸臣,也将带来电影主题曲《无乐不作》。此外,张信哲、黄小琥、苏慧伦、孟庭苇、迪克牛仔等台湾明星和那英、张也等大陆歌手将轮番登场。

  晚会为突出闽南文化、妈祖文化等在海峡两岸具有共通性的文化艺术形式,还设置了歌仔戏、客家语歌曲等独具地方特色的节目。总导演郭霁红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中华情•海峡缘”晚会的舞台设计,也源于厦门的城市符号“钢琴”,整个舞台好似一台巨大的钢琴,别具特色。据悉,5月16日晚央视、东南卫视、台湾东森、厦门电视台将一同向全球直播该台晚会的盛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霁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