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华情》 > 新闻报道

那英将放歌“海峡论坛”

  5月16日晚,海峡论坛开幕晚会——— “中华情•海峡缘”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央视4套、东南卫视、台湾东森、厦门电视台将进行实况直播。昨日,记者从中华情提供的节目单上发现,晚会请来的明星主要是台湾歌手。

  凭电影《海角七号》爆红的范逸臣将带来《海角七号》主题曲《无乐不作》。台湾明星张信哲、高金素梅、黄小琥、苏慧伦、孟庭苇、高凌风、迪克牛仔、潘安邦、龙千玉等艺人将悉数登场。而内地的那英、张也则在晚会的后半段出现。

  晚会还将安排两岸歌手合唱曲目。台湾歌手庄振凯和厦门歌手薛薇合唱闽南语歌曲《作伴》、福建歌手林津峰携手台湾歌手江志丰演唱闽南语歌曲《你是我的兄弟》。

  当晚的主持人是央视的鲁健、东南卫视薛晗 吉吉、厦门电视台陈玲、台湾东森电视台吴宇舒和洪培翔。现场将使用普通话、闽南话、客家话主持。

  在曲艺节目方面,有歌仔戏,杂技《灯偶》,舞蹈 《惠安女》、《木偶戏》等。值得一提的是,四大木偶剧团将在晚会上首次同台献艺,它们是漳州市木偶剧团、泉州市木偶剧团、厦门弘晏庄木偶皮影艺术团、台湾高雄市演艺工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