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三池崇史翻拍《十三刺客》 大牌制作人加盟

著名导演三池崇史

  三池崇史导演即将把四十六年前的时代剧名作《十三刺客》搬上银幕。出任制作人的是两位大牌杰瑞米•托马斯和中泽敏明。

  工藤荣一执导的《十三刺客》上映于1963年,讲述了日本幕末十三名家臣舍生暗杀暴虐藩主的故事。三池号称日本CULT片大师,他多产且多变,即能拍奇诡独特的小众电影,又有打造娱乐大片的手腕。他新近推出的《小双侠》票房一片大好,《热血高校2》也很受欢迎。此番三池转向古装片引来了各界的瞩目。

  中泽敏明因制作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入殓师》而名声大振。算起来他和三池是老搭档了,两人曾经合作过《中国鸟人》和《寿喜烧西部片》。

  而英国著名电影人杰瑞米•托马斯一直对亚洲题材感兴趣。据说当年托马斯翻着通讯录打电话就为《末代皇帝》筹得了两千五百万美元的资金。该片大获成功,拿下了九座奥斯卡小金人。此外,托马斯还曾出任北野武作品《大佬》的制作人。

  新版的《十三刺客》将于今年夏天在日本山形县开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