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春风》戛纳即将首映 谭卓要做最后一个观众

抵达戛纳的谭卓

谭卓-回望

  于昨日抵达戛纳的谭卓,正在当地为明日的首映礼做最后的准备,包括试穿国际顶级服饰的赞助礼物和各种电影节的礼貌会面等。

  《春风沉醉的晚上》是娄烨导演第三部冲击金棕榈的电影作品。早在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入围名单公布以来,《春风》就因其作为娄烨导演的新作入围、堪称戛纳主竞赛“最年轻”的创作团队以及影片中出现的继章子怡、周迅、郝蕾之后的又一神秘女主角而成为国内外业内和媒体追踪的焦点。

  对于这一切,谭卓表示“作为一个新人,只能说自己很幸运。”对于即将到来的首映大礼,谭卓更是表现出了孩子般的兴奋,她说“之前一直忍着没看,我要做电影的最后一个观众。要在这里,在戛纳,和大家一起拥有看过大屏幕后的真实感受!”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卓 | 娄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