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白玉兰”提名 段奕宏孙红雷“争帝”上海滩

段奕宏、孙红雷

  昨日,上海电视节组委会正式公布了第1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提名名单。上半年大热荧屏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和《潜伏》成最大赢家,同获最佳导演、最佳电视剧、最佳编剧、最佳男演员奖四项提名。而两部电视剧的绝对男一号段奕宏、孙红雷也将首度交锋,“争帝”上海滩。

  与上一届上海电视节《士兵突击》、《金婚》、《闯关东》“三足鼎立”的情况相比,本届的“白玉兰”则呈现的是“两强相争”的局面。从提名名单上来看,《团长》《潜伏》同时占有全部的四项提名,无论哪个奖项都逃脱不了两部电视剧的“厮杀”。而两部电视剧男主角的“视帝”之争更是成为了本届电视节的绝对焦点。两位硬汉的首度交锋,“争帝”上海滩也使得本届的上海电视节备受关注。同时,实力派演员林永健、于和伟和冯恩鹤三人分别凭借《王贵与安娜》、《纸醉金迷》和《潜伏》入围了最佳男演员。他们三人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与最佳男演员奖的“相对明朗”相比,“视后”之争却显得扑朔迷离。《马文的战争》的宋丹丹、《北风那个吹》的闫妮、《纸醉金迷》的罗海琼、《上海王》的袁立以及《珠光宝气》的蔡少芬各领风骚,难决高低。姚晨的意外落选也使得更多的电视迷格外关注“新科视后”的诞生。

  据悉,本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8日到12日在上海举行。郑晓龙接棒张继中出任评委会主席。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段奕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