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阵容强大堪比“团长” 张国强《大掌柜》满信心

张国强

《大掌柜》剧照

  由雷献禾导演执导,张国强、刘威葳等人主演的年代大戏《大掌柜》,目前已在东北哈尔滨的“雪乡”开机拍摄。该片是张国强继《我的团长我的团》、《我的兄弟叫顺溜》之后,参演的又一部大制作电视剧,其阵容之豪华堪比之前的“团长”。

  总投资达两千万 演员阵容庞大

  据该片投资方透露,《大掌柜》的总投资高达两千万,剧组工作人员总数超过180人,这在一般的剧组里是很少见的,可见投资方对本剧投入巨大。另外在演员阵容方面,除了张国强、刘威葳两位“荧幕情侣”再担任男女主角之外,群众演员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剧组找来上百位俄罗斯、日本、犹太籍的演员,再现了当年商业繁华的哈尔滨的真实时代特色。而在特型群众演员细节上,也是下足了工夫,包括乞丐、小商贩等群众演员,剧组都是力求完美。

  投资方对张国强充满信心

  《大掌柜》中男主人公“陈九”一角,可谓是给张国强量身打造的角色。无论是从人物性格特点,以及言行举止上,都很适合张国强。而张国强本人也对该剧十分投入,为了塑造好人物形象,他常在半夜收工后与导演讨论剧本,这种积极认真的态度,也令制片方非常满意,表示在剧组筹备期就认定张国强是饰演“陈九”的不二人选,现在看到张国强在剧中的表现,更是连连表示没有选错演员。张国强自己也坦言,有这么好的制作方和导演,这么好的剧本,他对这部剧更是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 陈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