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国医》造女性传奇 韩晓戏中挑大梁

《大国医》剧照

  由吴子牛执导,赵文瑄、徐帆、韩晓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大国医》即将于本月21日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时段。该片是一部描写洛阳正骨传奇的电视剧,徐帆在剧中扮演了一位精通医术的民间“奇女子”,韩晓扮演剧中另一位“奇女子”——历经沧桑磨难,最后与徐帆同撑家业的的女人,彩凤鸣。

  剧中,赵文瑄扮演的男主角郭一山是中医正骨世家的传人,他善良天真,是个活在医术书里的书呆子。为了延续香火,先后娶了两房妻子——徐帆扮演的云鹤鸣以及韩晓扮演的彩凤鸣。经历了连年的战乱,郭家一族在战火中几度飘摇,饱经磨难,男主角郭一山也中风而死。虽然丈夫早逝,扮演妻子的徐帆、韩晓还是坚强地撑起了一家,将正骨医术发扬光大。

  徐帆在剧中扮演洛阳正骨医术郭氏的第五代掌门人的媳妇,从一个目不识丁的乡下姑娘成长为一代名医。而在家族二十多年间的命运沉浮中,是韩晓饰演的彩凤鸣,坚强地撑起了家业,辅佐徐帆将医术光大。

  这部吴子牛的第一部女性传奇电视剧,能否再创收视奇迹,令人关注。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韩晓 | 吴子牛 | 赵文瑄 | 郭一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