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震撼戛纳 范冰冰沉静眉目如画

《十月围城》海报

范冰冰《十月围城》造型

  昨天,正在拍摄中的《十月围城》于戛纳发布了首款海报,12位大腕演员一字排开,光这“钻石级”的阵容就已赚足眼球。

  由“赌徒”甄子丹(博客)、“商人”王学圻、“革命党”梁家辉、“妾侍”范冰冰、“车夫”谢霆锋、“刺客”胡军、“警司”曾志伟、“戏班女”李宇春、“戏班主”任达华、“未婚妻”周韵、“少爷”王柏杰及“乞丐”黎明等12位“影帝影后”级别演员组成的超豪华阵容首度齐齐登场,大玩变脸。

  本片以造型各异的男性角色为主,唯美的重任自然就交给了女主角范冰冰。海报中,范冰冰素颜出镜,长裙垂地,舒袖暗香;珍珠白的锦缎上落有芍药花刺绣,黑发上戴着绿玉银簪,眼神里万种柔情,仪态典雅端庄,气韵清丽高远,宛如中国画中走出的女子。连甄子丹都赞她的造型“越化越美”,网友也评论说:“尽显沉静之美。”

   《十月围城》中,范冰冰对手戏最多的两位演员是王学圻和甄子丹,前者是老夫少妻的“忘年恋”,后者是长达8年的“孽缘恋”。范冰冰表示,这个角色非常特别,是她从未尝试过的类型。为了在和多位影帝的对手戏中“不掉队”,范冰冰找来古籍揣摩,从走路的步伐到手帕的甩动都要参考书里的描写。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甄子丹 | 王学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