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3》四大男角狼狈出镜 王凯被逼脱衣

陈家明、费德南

  《丑女无敌》四大才子应该算是费德南、陈家明、吴庸、李安瑞,雅痞、艺术气质、色羊、酷男,四种类型吸引了无数观众,不过,长沙四大才子这一“无敌组合”日前却遭遇了尴尬,酷暑难耐击败了他们往日的形象,陈家明更是衬衫全湿被导演勒令脱掉上衣。

  前日,《丑女》剧组迎来了一场纯爷们儿戏,陈家明、吴庸、费德南、李安瑞四大男角齐聚片场,却不想四个型男热得狼狈不堪,阳刚男人原本就容易散热,何况这次还是四人共处一室。

  饰演“娘人”陈家明的王凯是四个男人中最怕热的一个,戏里他还优雅地捏着兰花指,但一等停机就立刻就没了剧中龟毛洁癖的形象。其实王凯当日的戏份并不多,前后加起来不过半小时,不过这半小时里“陈家明”的变化却是相当夸张,前5分钟,他还是那个气质不俗的天材导演,后5分钟就变成了形象难看的“落汤鸡”。这时候的王凯用“大汗淋漓”、“汗流浃背”来形容已经完全不够档次了,最恰当的比喻就是“简直像从水里捞出来的”,而狼狈的他却苦中作乐,给自己起了一个最形象的外号——“水煮王凯”。

  由于“陈家明”形象大变,前后两场戏的造型完全接不上,导演张峰当机立断,一声大喝:“陈家明,把你的衣服都脱下来!吹干!”于是水淋淋的王凯只得把上衣全部脱掉,光着上身苦等“水衣”吹干。说起这段经历,王凯苦不堪言,“其实拍戏没多久我就开始出汗了,但当时只有后背湿了,不过因为那段戏拍不到后背,我就坚持!等后来拍特写的时候,我前面的衬衫也湿了,但特写嘛,只拍脖子以上,所以我继续坚持,到最后导演要拍我的全景,前后左右都要拍到,这可就露馅了,迫不得已,只能把衣服脱了吹干。”

  除了导演和王凯,最郁闷的是化妆师,一场戏下来光给他擦汗就用了十几张纸,补妆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到最后,俩人只能无奈地对视,无奈地补妆。

  除了陈家明,其他三大才子也不好受。“费德南”刘晓虎完全不顾费总形象,把原本塞在裤子里的衬衫拉了出来,披头散发,邋里邋遢。王凯取笑他:“你这哪还有点费总的样子啊!”刘晓虎却无视嘲笑,大喊着“我热啊!”继续破坏着自我形象。

  戏里鬼点子一堆的吴庸拍戏时一样是“狗头军师”自有主意,居然聪明得自己带了一把小扇子,别人拍戏,他站在一旁边扇风遍闭目养神,一副“心静自然凉”的清闲模样,让大汗淋漓的王凯、刘晓虎恨得咬牙切齿。

  不过这四个大男人里最“遭恨”的还是大反派李安瑞了,饰演李安瑞的王策居然是不易出汗体质,明明他是最闲不住的一个,不停地左转右逛,偏偏却是四个人里最能保持形象的——成为长沙桑拿天里硕果仅存的套装型男。这让李安瑞举手投足间有了一股得意劲儿,不管这份得意是有心还是无意,反正耐热的李安瑞成了另外三个大男人的头号仇视对象。就是因为这闷热的天气,戏里就和费德南等人关系恶劣的李安瑞再次被暗暗地划到了三个男人的阵营之外,看来与别人同甘共苦还是很重要的,即使没有困难,也要创造困难去“共苦”,想来拍这场戏的时候费德南三人对李安瑞的敌意一定非常到位,只是不知道李安瑞本人有没有发觉他们眼中更加仇视的目光。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家明 | 王凯 | 李安瑞 | 费德南 | 吴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