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阿朵片场飞腿 不小心踢断演员肋骨

阿朵片场上演飞腿惊魂
阿朵片场上演飞腿惊魂

  近日,正在宁波的象山影视基地赶拍新戏的阿朵在拍摄现场上演飞腿惊魂,踢断了特约演员的肋骨。当日,阿朵以新造型出现在片场,差点没被探班记者认出。导演安排阿朵在树林里拍摄自己在电影中的亮相大戏,整场戏基本上都是在高空中完成,其危险程度相当之高。

  一开机,阿朵便吊起威亚帅气出场,戏里阿朵大展拳脚,将匪徒踢飞。为了达到最真实、自然的效果,阿朵用脚踢飞匪徒的镜头足足拍摄了4个小时之久,长时间吊在威亚上的阿朵明显感到体力不支,头晕眼花,但为了赶拍摄进度,疲惫的阿朵一直坚持着。

拍摄时,虽然特约演员在胸部垫起了厚厚的棉垫,但是,意外还是发生了,阿朵在拍摄一个踢腿镜头时,因为高空中不好控制方位,不小心一个错位,脚后跟踢到了该特约演员的肋骨。此特约演员当场疼痛难忍,脸色发白,甚至有些呼吸不畅。片场一片惊慌,阿朵当即吓的花容失色,担心地不停询问该特约演员的感觉,并且一直不停道歉。而后,剧组工作人员将其送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据悉,该特约演员的肋骨被严重踢伤,至少需要半年的时间才可能完全恢复。虽然此次事故不完全是阿朵自身的原因造成,但阿朵对此事一直非常自责。

  在拍打戏的过程中出现演员受伤的事情其实已经很常见,武打巨星成龙,李连杰,甄子丹,章子怡等都出现过类似的状况。在刚刚拍摄完毕的《谁知我心》一剧中,任泉和群众演员拍对手戏的时候就不幸被其踢伤。杨紫琼在拍摄《中华战士》时,也发生踢伤对手的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