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风声》 > 相关新闻

周迅《风声》欲盖弥彰 《孔子》即将掀起盖头

风声媒体探班

  昨日,《风声》剧组组织大批记者赴大连探班,作为主演的周迅在谈到风声创作过程中时,直呼“比李米还难演”。让人不得不揣测周迅诠释的顾晓梦到底是不是一直传说中的“老鬼”。面对这个问题,周迅笑而不答,只说谜底一定会让大家意外。不过,亚洲影后周迅在戏中的扮相十分抢眼,虽然旗袍色调不张扬,但穿在周迅身上却非常贴合,年代感突显,深藏不露却内含聪慧。不得不佩服戏精周迅穿上戏服即化身角色的魔幻功力。

  周迅即将入组《孔子》

  周迅表示马上要进《孔子》剧组了,能以演员的身份参与到影视界国学盛世,弘扬中国上下五千年来的民族文化,实属荣幸。据了解,《孔子》已悄然开机,但因主演周迅在拍《风声》,所以重头戏只能等周迅进组后方能开拍。而且,美术指导奚仲文将会为周迅特别打造不同以往,惊艳绝伦的多套戏服。看来周迅接拍《孔子》将掀起新一轮孔子热潮。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孔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