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挪威的森林》电影版确定主演 菊地凛子饰直子

  作家村上春树的全世界畅销作品《挪威的森林》终于要搬上大屏幕了。13日正式公开了主要出演人员。饰演主人公渡边的是松山健一,而饰演他的恋人直子的是菊地凛子。而被破格提拔饰演另一位女主角绿子的则是18岁模特水原希子。而为能真实再现小说中的场景,松山和菊地之间的浓厚情色场景令人期待。

松山健一饰演渡边

直子
菊地凛子饰演直子,年龄未免太大了

绿子
水原希子饰演绿子

  《挪威的森林》以想克服好友之死阴影的大学生渡边为主线,是个描写了年轻人之间的各种纠葛的恋爱故事。而被选为主要演员的正是松山健一、菊地凛子及水原三人。

  他们几个都是法国导演在甄选时一眼挑中的。开始揣摩角色的松山健一称:“我觉得自己和渡边还是有些共同点的。”而原本就热爱原作的菊地凛子更是称“无论如何都想饰演这个角色。”

  该片将于6月正式开拍。令人注目的就是和原作中那些情色描写。制作人小川真司表示:“故事和原作保持一样。”虽然现时点还无法透露将拍到什么程度,不过作为表现年轻人恋爱的重要一环,一定会描写直子他们之间的情色场面。

  本片的其他演员还包括玉山铁二、高良健吾等。拍摄工作预计持续到8月底,之后在法国及日本两地进行编辑。明年3月底完成,秋季由东宝电影公司推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