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李欣汝造型多变 广告现场出招打造“无敌装”

李欣汝“无敌装”

  5月8日,当《丑女无敌》第三季还在长沙热火朝天地拍摄时,戏中的女主角林无敌却离开概念公司“出差”北京,为某知名国产光学镜片品牌拍摄广告。第三季中除去了臃肿穿着,林无敌扮演者李欣汝一副高挑好身材出现在影棚中,她在广告拍摄过程中连续变换多种造型,时尚美丽的模样实在让人难以相信她就是剧中的超级丑女。除了当模特,李欣汝还兼当了一次造型师,出招打造“无敌装”。

  这次广告的很多拍摄人员都是第一次和李欣汝合作,在见到她之前,大家对李欣汝的印象都是“粗框眼镜+闪亮牙套+麻花辫”的无敌式造型,即使早有准备本人并非丑女,但当李欣汝出现时,仍有人大吃一惊——这个一身清爽打扮的美丽女孩哪里能和林无敌扯得上关系?甚至连专业的化妆师都不禁惊叹:“他们是怎么把你化得这么丑的?”在化妆师来看,把李欣汝化成林无敌不仅是暴殄天物,而且还大有难度。除了化妆师以外,最开心的还有造型师,他为这次广告安排的几大造型都被李欣汝展现得相当完美,无论是白领丽人装、校园美眉装、流行潮妹装还是梳着春丽式可爱东方娃娃发髻的贺年装,每一个造型都亮丽抢眼。用造型师的话来说,李欣汝是一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无论是什么风格的造型她都可以驾驭,原本随意选择的服装穿在她身上却好像量身定做,而且换上不同的服装造型,她就可以立刻展现出不同的气质来。

  不过造型师的快乐可没能一直保持到最后,因为他还要为李欣汝打造一个“林无敌”造型。这可愁坏了造型和化妆,因为装扮美女的经验常有,制造丑女可是大姑娘上轿——头一遭。想在色彩鲜艳、风格多样的众多服装中搭配出一身“无敌装”,造型师立刻成了初级菜鸟,几个人围在服装架前几番讨论,也没定下来合适的装束,这时候李欣汝自告奋勇地兼职当了一把造型师,迅速搭配出了最贴近林无敌的服装。李欣汝说,林无敌穿衣服好像毫无章法,其实她自己还是有一套搭配法则的,“她的穿衣风格很有特色,就是舒适。所以她的服装颜色会更多地采用中性色彩,或者温和的颜色。不过因为林无敌的性格,她不会去选那些太短的服装,更多时是长T恤或者长裙。”讲解“无敌装”穿衣法则的同时李欣汝还不忘做个广告,推销一下自己新一季的造型。“新一季里的林无敌脱下了棉袄,变得清新自然了,虽然目前还没有变漂亮,但与第一季相比,她的服装明显正常很多啦。”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 李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