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天作证》经典再现 谢金天变身俏警花

谢金天

  由陆建光导演,《最后的王爷》中饰万太太的著名女星谢金天主演的连续剧《海天作证》,将于近期在各卫视播出。据介绍,谢金天在剧中扮演缉毒警章颖,她把一个充满正义、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人民警花表现得十分生动。

  据主创团队人员介绍说,《海天作证》是部反映海关人员反击走私活动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剧中江州市场景基本取之于台州。其椒江的东山码头、凤凰山庄、天主教堂,临海的德仁集团木材仓库,台州烟草专卖局局长办公室等场所都在电视剧里出现。

  谢金天因在《最后的王爷》中成功饰演万太太而被观众熟悉,在《海天作证》中,她饰演的缉毒刑警章颖充满正义,和战友们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坚强不屈,其巾帼形象表现得十分生动,有一次在海边拍《海天作证》时天下着大雨,谢金天在雨中一淋就是九个小时,第二就发起高烧,但作为主角,她硬是咬紧牙关苦苦坚持了一天。等她摇摇晃晃走下镜头,大家才赶紧把她送去医院输液。

  据悉,二十一集电视连续剧《海天作证》将于本月陆续在各地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金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