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花样男子》台湾播出 F4全员将赴台会影迷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花样男子》主演将赴台宣传
《花样男子》主演将赴台宣传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版F4李民浩,金贤重,金范,金俊和具惠善等《花样男子》的主角们为抓住台湾影迷们而出击。5月31日开始的四天三夜间他们将在台湾举行记者会和影迷见面会等宣传活动。电视剧《花样男子》从10日和17日开始分别在台湾CTS频道和GTV频道播出,而主角们也准备好将与台湾影迷们见面。

  在这次的台湾宣传中,李民浩和具惠善将帮助那些遭遇不幸的台湾儿童。他们将把6月3日举行的早餐影迷见面会的收入全部用于200位不幸儿童的早餐基金。虽然红十字会和GTV主办的早餐影迷见面会的参加费用达到 5200台币(约20万韩元)的高价,但开始销售一分钟内就全部售罄。

  另外,《花样男子》10日首播创下1.66%的收视率记录,与同时段播出的第二名形成很大差距,这也为之后的播出开了个好头。在台湾1.66%的收视率就相当于韩国10%收视率。17日开始该电视剧将在台湾最高人气频道GTV中播出后,收视率和占有率都有望更加提高。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
  
24小时滚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