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董璇《苏小妹》高温拍打戏 香汗淋漓险中暑

董璇《苏小妹》高温拍打戏

  由董璇、郭晋安领衔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刁蛮娇妻苏小妹》正在无锡紧张拍摄,董璇演绎的传奇女子苏小妹作为全剧灵魂人物,戏里戏外最忙碌,拍摄近一个月以来,两个拍摄组之间穿梭,十分辛苦。近日集中拍摄武打戏,体力消耗非常大,加上连续35度的高温,侠女也禁不住汗流浃背,几近中暑。

侠女轻盈舞剑

  高温之下 打戏辛苦

  自四月份开拍以来,董璇坦言她就进入了“无休息”状态,戏里苏小妹是中心,所有人物都围着她转,所有剧情都和她有关。拍武戏虽然过瘾,不过赶上高温天气就没那么潇洒了,别看苏小妹的造型飘逸,动作轻盈,其实已然热气冲天,拍摄过后,董璇也不禁香汗淋漓。好在有着优秀舞蹈功底的她一招一式十分到位,一条通过,摄影机里效果非常好。

拍文戏照样要在太阳底下晒

  文戏也热

  董璇坦言拍打戏很热,拍文戏的时候情况也不乐观,苏小妹台词非常多,她才华横溢,吟诗作词,大段的诗词随口就来,所以董璇几乎剧本不离手,不过高温天气拍外景,大太阳暴晒,即使文戏也会有些吃不消,加上苏小妹活泼跳脱,有时需要满场跑,一场戏下来丝毫不逊于一场打戏。

  带病高温坚持拍摄的“拼命三郎”

  虽然高温拍戏着实“痛苦”,董璇也因为天气两次生病,前段时间不小心弄伤眼睛,到现在还没有痊愈,少了她所有戏都没办法开工,为确保进度,她一刻也没有耽误。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眼睛不舒服,这几天的高温让她几乎中暑,加上密集的打戏,体力消耗巨大,人瘦了不少。大家形容她就是剧组的“拼命三郎”。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小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