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3》调侃雷文化 雷囧无敌玩转“够雷吧”

“够雷吧”在雷囧的带领下开始一天的清洁工作

《丑女3》拍摄歌舞戏

第三季拍摄现场

  《丑女无敌》(第三季)开机月余,作为内地首部歌舞剧,响巢国际及导演张峰对歌舞部分有着独特构想,目前集中火力拍摄歌舞部分。《丑女无敌》延续轻松幽默的励志喜剧风格,拿自己发扬光大的“雷文化”开涮,第三季中不仅有林无敌(李欣汝饰)和雷囧(邓安奇饰),还有“够雷吧”。

  如此大方地调侃,可见主创人员心态的平和与宽容,新加入的并列男主角命名雷囧(邓安奇饰),雷囧的“舞台”命名为“够雷吧”,据透露,“够雷吧”既是《丑女无敌》(第三季)歌舞部分的主场景之一,也很可能将成为女主角林无敌另一段感情开始的地方,所以整日high歌热舞,充满青春活力。

  “够雷吧”是个用歌声舞步表达情绪的地方,晨起打扫有清扫歌“(不会跟范春花有什么关系吧?),就连主人公雷囧还钱还有还债歌(不会是“不差钱”吧?),每晚到了酒吧“营业”的时候热闹程度就更不用说。

  舞台上热闹非凡、歌舞升平。可是台下所有的演职人员可是付出了十二倍的努力。歌舞剧开始拍摄后,大家纷纷表示:怎一个累字了得。“歌词、台词、表演、舞蹈、表情,这些都要熟悉,都要配合起来”。

  “林无敌”李欣汝虽然每天都从早忙到晚,不过热爱唱歌舞蹈的她却不亦乐乎。邓安奇剧中的舞蹈最多,本来就怕记词的他可是被歌词台词的双重夹击折磨得不轻,“一跳舞就忘了唱,唱顺了就忘了动作……”不过几场歌舞戏之后,大家都迅速的度过了磨合期,拍摄越来越顺利。

  《丑女无敌Ⅲ》的导演张峰话说也是个“舞林高手”,看到场上大家舞得热闹,张峰在监视器前也不禁技痒,脚打拍子已是小菜一碟,他在现场还秀过一段精彩的探戈,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几场“热身”歌舞戏拍摄下来,导演张峰对李欣汝、邓安奇等几位演员很有信心,对即将呈现给观众的歌舞剧也有十足的把握,“我们这些演员都很用心,学得很快,这样的形式观众一定会喜欢的”,张峰说。

  张峰导演坦言说自己最喜欢的歌舞片是好莱坞经典影片《雨中曲》,尤其喜欢其中Gene Kelly撑伞雨中漫舞轻唱《singin' in the rain》那一欢愉场景,与美国版《丑女贝蒂》一母同胞的《丑女无敌》,是否会向好莱坞经典歌舞片《雨中曲》致敬?源自西方的歌舞片元素如何本土化融入到《丑女无敌》(第三季)当中?这都是令人好奇之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安奇 |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