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钻石豪门》横店热拍 刘雪华甘当“刁妇”

  本报讯 年度大戏《钻石豪门》正在横店热拍,主演起用了戴娇倩、冯绍峰、蓝燕等内地新星,而孙兴、刘雪华、陈莎莉等台湾老戏骨则甘为年轻演员护驾。

  记者昨日前往剧组探班,孙兴毫不避讳地谈起了现在与女友形影不离的生活。
他同时还在上海拍摄《侬本多情》,称贾静雯并没有很憔悴,状态很正常。

  孙兴告别花心暂不结婚

  自从孙兴公开了和小自己15岁的女友的恋情,就一直带着女友不避嫌地秀甜蜜。前几天还有媒体拍到孙兴牵着女友的手在北京采购家居用品。曾离过两次婚的孙兴难道就要第三次步入婚姻殿堂?对此,他轻松地说:“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想好好感受一下恋爱的日子。”

  孙兴目前同时拍摄《侬本多情》和《钻石豪门》两个戏,女友现在则被他安置在上海的《侬本多情》剧组,“因为我明天就要回上海,免得她两头跑太辛苦。”记者好奇是否孙兴拍戏女友都会一路跟着,“对啊,很巧,每次她都在!”孙兴夸张地挑了挑眉,“谁让我是坦诚的好青年呢,我以前可能挺花心的,但是现在的女朋友让我"守身如玉"!”此言一出,孙兴立马假装羞涩地把脸躲到另外一名男演员的身后,让众人大笑。

  不过,这番直接的表白也惹来了质疑:“你和前两任妻子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这样说的吧?”孙兴虽然脸上有点挂不住,但仍巧妙地答道:“我现在的女朋友很懂得怎样收服我的心,和我的3个孩子相处得也很好。我一点儿都不怕狗仔队跟拍,全天24小时都不会抓到我的把柄。”是不是因为年龄大了,所以收心了?“我身边很多朋友到50岁才开始花心,我是太早熟,年轻时把花心的部分都用完了!”孙兴回答。

  孙兴在《侬本多情》剧组与女主角贾静雯有不少对手戏,问及与贾静雯的合作,孙兴再度发挥起无厘头本色:“我这人平时不看报、不上网,所以刚到剧组的时候,根本不知道她发生了什么事。我拿出我儿子的照片给她看,她也拿出她女儿的照片给我看,我说我儿子在台湾,她说她女儿在美国,我还问她为什么不把女儿带来上海玩玩。这时旁边的人赶紧朝我使眼色,我这才知道说错话了!”

  不过,孙兴透露,贾静雯目前状态正常,没有外界报道的那样瘦弱憔悴。

  刘雪华身价直逼蒋雯丽

  刘雪华在观众的印象中一直扮演大家闺秀或贤妻良母,这回在《钻石豪门》中,她却摇身一变,成了喜欢搬弄是非的“二姨太”。刘雪华对于出演这样一个“坏角儿”大呼过瘾。“我对重复演好女人有些腻了,要超越自己,必须得有巨大的反差才行”。因此,她表示,现在特别想演一个很坏、但是又很讲义气的女性角色,“不过这次在《钻石豪门》中演一个刁妇也是很过瘾的,起码不要整天哭哭啼啼了”。

  据了解,为展现刘雪华在剧中的豪门气派,剧组为她准备了几十套戏服,拍一场戏要不停地换装,加上服装太厚,让刘雪华热得够呛。

  刘雪华自从告别琼瑶剧后曾经在荧屏上沉寂了一段时间,不过,近年来,年代戏火热荧屏,一部《春天后母心》让刘雪华再度人气急升,现在她被冠以“年代戏女王”的称号,10部年代戏中有近一半会出现她的身影。

  最近从电视制作圈传出消息,刘雪华目前的身价直逼一线明星,一集电视剧的片酬在12万元左右,与目前收视保证的蒋雯丽等女演员看齐。昨天,记者向剧组宣传负责人王先生求证此事,对此他不愿意透露刘雪华的身价,并称刘雪华开价很合理,有她主演的电视剧收视都有保证,剧组给她的价钱也很适中。

  链接

  剧情影射贾静雯

  豪门生活大抵如此

  《钻石豪门》的剧名虽然听上去很“贵气”,但戴娇倩扮演的女主角姚可人虽然嫁入了豪门,却一直过着悲惨的生活,不仅遭受二太太的排挤和陷害,最后连老太太和自己的丈夫都不信任她。最终,身怀有孕的姚可人被逼疯,甚至差点丢掉性命。

  剧情曝光之后,不少网友质疑这是在影射贾静雯的失败婚姻,连贾静雯不能与孩子相见的桥段也加了进去。对此,戴娇倩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曾拿自己的角色与贾静雯相比较,直言剧中人物的“豪门生活比贾静雯还惨淡”。

  对此,《钻石豪门》宣传负责人王先生否认新剧有影射贾静雯的意思,他表示该剧筹备了一年多,剧本也准备了近两年,当时贾静雯的婚变事件还没有出现,何来影射之说?至于故事情节与贾静雯的婚姻经历相似度很高的说法,他表示很多豪门生活就是如此,故事相似并不奇怪。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兴 | 贾静雯 | 刘雪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