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流星雨》 > 最新动态

《流星雨》顺利杀青 肖涵魏晨情路坎坷(图)

魏晨宗峰岩为肖涵大打出手

魏晨深情望向肖涵

  由湖南电视台拍摄的大型青春励志偶像剧《流星雨》已在深圳杀青,完成了所有拍摄。剧中除了男女主角的爱情引人关注外,另一对姐弟恋叶硕(魏晨饰)和慕容云朵(肖涵饰)的感情线路也同样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度,让人试目以待。据悉叶硕和云朵的感情路程一路坎坷,历经波折。

肖涵饰演慕容云朵

  肖涵所饰演的慕容云朵是男主角云海的亲姐姐,感姐弟关系非常亲密,在一起时打打闹闹。但姐姐对弟弟的关心也是不言而喻的。云海的好朋友叶硕在一次校庆的舞会上与云朵相遇并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对云朵的苦苦追求。

  云朵的朋友是艾利斯学院的“考神”,品学兼优,与云朵的爱情却不被看好,在母亲的多次阻扰下,两人的爱情一次又一次被打击被考验。最终,还是因为外界的压力让两人选择放手。 对于叶硕的苦苦追求,考神林晓黎也非常的气氛,两人之间充满了明争暗斗。

  日前,剧组杀青的戏份就拍摄了一场三人正面交锋的戏份,也是该剧中重要的场景之一。

  剧中被母亲强迫去舞会相亲的云朵遇见了叶硕,体贴温柔的叶硕知道云朵讨厌这样的气氛,于是在众人眼中将云朵带出了晚会。两人在游乐中心的转旋木马上一起玩耍,叶硕为了让云朵开心,不停的说笑话和做些可爱的动作来逗云朵开心,气氛浪漫温馨。但两人开心的同时,林晓黎找来了游乐场,在云朵想做出解释时,林晓黎挥拳对叶硕大打出手。此时的云朵因为心疼叶硕而将林黎晓赶走。

  在外界的压力下同时也面前与前男友藕断丝连的云朵,叶硕和云朵的姐弟恋一路充满阻挠和坎坷。

  剧组的工作人员准确有效的工作,和所有演员们的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让杀青的戏份顺利拍摄完毕。当导演喊“卡”的那一瞬间,演员们举起手上的衣服抛向天空,高兴地喊着“杀青!”我们期待《流星雨》与观众的见面。据悉,该剧将在今年暑假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硕 | 魏晨 | 肖涵 | 林晓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