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模贝安琪半裸 与日版希尔顿争“锋”(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贝安琪大突破,昨天(5月13日)与日籍模特椋名凛(Rin)在香港同场半裸走秀,在“胸袭”下,惨败的贝安琪忍不住黑面皱眉,拒回应身材不如人的问题,似乎对战况心有不甘。

贝安琪

椋名凛“胸”涌效果更胜一筹

  贝安琪昨天(5月13日)与“日版帕丽斯-希尔顿”椋名凛(Rin)为Bauhaus概念店开幕走秀,上演一幕争“峰”吃醋风波。两人同时只身穿牛仔裤,以半裸姿态与铃木仁压轴走秀,只以双手交叉护胸,露出大玉背恍如真空上阵,效果大胆惹人遐想!不过,两人为怕走光,走秀时显得有点紧张,还不小心露出隐形文胸。半真空同场较技之下,拥有35E的Rin明显小胜一筹,双手轻压即现“胸”涌效果,身材平均的贝安琪虽然已力托“波”涛,但仍未能挽回劣势!

  事后,贝安琪接受访问时坦言,虽是第一次但已是底线,问她会不会尴尬,她说:“我做好了保护,有隐形文胸。还是戴着舒服点。”她承认酬劳有上升,但拒绝透露加了多少。不过,当提到“胸”战中面对Rin的E级身材较为逊色时,原本一脸笑容的贝安琪立即变脸,除了黑面皱眉外,还沉默不语拒绝回应,似乎对战败心有不甘。

  同场的方力申眼见两人半裸示范牛仔裤,也搞笑学她们双手护胸。问到这次出席绯闻女友阿娇代言的时装品牌的活动,小方说:“我只是做嘉宾,撑自己的荷包。”问他会不会想与前女友合作时,他立即紧张得双语澄清:“千万别这么讲。”对于近日有消息说古巨基以千万身价转投英皇,小方直言对方身价应不止这个数,至于郑中基与古巨基隔空爆骂战,问他会支持谁,被指是“金牌新一哥”的小方即尴尬地说:“我不清楚,只是外面有很多报道,我做打工仔的真的不知道这么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安琪 | 古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