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情义无价》登陆安徽卫视 潘粤明黄海波现身

  《新情义无价》将于14日晚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独家上星首播。近日,导演赖水清携主演黄海波、潘粤明和舒砚现身合肥为电视剧宣传造势。

黄海波
黄海波

潘粤明
潘粤明

  在1980年代,由寇世勋、张晨光、陈莎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情义无价》曾引发收视热潮。而《新情义无价》保留了基本的内容和人物关系框架,但将故事背景从1980年代中期的香港移到了1930年代的上海,讲述两代人的家族纠纷。就演员阵容而言,新版中“老戏骨”陈莎莉是惟一参演老版的演员,她在老版中扮演钟家的二儿媳妇柳心荷,新版中则演起了钟家的老太太。此外,黄海波饰演男一号“韦康”,潘粤明、舒砚等也联袂主演。

  黄海波:“情义无价”这四个字喜欢的不行不行了

  黄海波一开始就表达了自己对于“情义”二字的挚爱。“5年前过生日,觉得自己长大了,此后每次过生日都要对自己说:有成功,有失败,但人生应该有情有义。情义无价这四个字跟我特像,喜欢的不行不行了。”

  谈及两版对比,黄海波给自己的表演只打了65分,他说的很直接:“相比老版中的几个老演员,我觉得我们三个演得都不是很好。”

  从小在部队大院里长大的黄海波,养成了血性的性格,“我喜欢快意恩仇,比如在影视剧里,两个人别往那一站嘴上吵个20分钟,我看不必了,见面就可以动手了,别磨叽。不过谈恋爱的时候可以磨叽磨叽了。”

  生活中的黄海波是个很性情的人。”男人得喝酒,不喝酒不行。”黄海波说交朋友要以此作为标准,“喝酒的可以交朋友,平时不喝的跟你喝可以交,喝酒上脸的还喝更可以交。”

  潘粤明:养孩子特好玩,你们都试试

  匆匆忙忙来到合肥的潘粤明,当天出席完电视剧的系列宣传活动后,下午立刻坐车去南京飞往福建,赶下一部电影《为你而来》的拍摄。那边将会拍摄一整夜,如此辛苦,潘粤明却憨憨一笑:“我都习惯了,做演员就得这样。”

  在发布会上,潘粤明的家庭生活成为最大关注点,妻子董洁的大度与理解,帮他省略了很多烦恼。他出演电影《天安门》时正是筹备婚礼的日子,当潘粤明忐忑去跟董洁商量时,董洁说那就上,这让他特别感动,“女人的魅力就是在这儿”。关于婚后的生活,他表示“现在挺安心的”。出来拍戏也会觉得很自由,“在剧组一天三餐,生活比较规律,在家里就比较慵懒。”

  曾有报道称,董洁和潘粤明两口子接戏都不太挑剧本,被记者问到时,潘粤明连忙否认,“谁说的?完全是山寨版!我一般都是和著名导演合作。”

  谈到自己的妻子和儿子,潘粤明抑制不住满脸的幸福。由于经常四处奔波拍戏宣传,不能陪在儿子身边,潘粤明为解相思之苦随身携带儿子的视频,这位“新科”父亲幸福地说道:“现在儿子还不会说话,每天和他通电话,咿咿呀呀的,特别好玩。真的,你们都试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粤明 | 董洁 | 陈莎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