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鹏阿雅亮相《大雅之堂》并未入主“白娘子”

大鹏阿雅亮相《大雅之堂》

大鹏、阿雅许仙、白娘子造型

  近日,一组阿雅饰白素贞,搜狐娱乐主播大鹏饰许仙的图片惊现网络,掀起轩然大波。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大鹏阿雅的经纪人,据他们透露,前一段时间网络上流传的两人在剧组参与试镜的图片的确与《白娘子传奇》有关,但并不是电视剧的那版白娘子,而是搜狐娱乐今年重磅出击倾力打造的在搜狐网播出的一档新节目《大雅之堂》。

  不过据节目组透露,该组图片是某位工作人员利用工作之便用手机拍摄的。称两人入主《白娘子传奇》剧组的传闻更是子虚乌有,也给两人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弄得两人经常为此事辩解。据悉,该名工作人员已经被制作方劝退,至此,该传闻也尘埃落地,不攻自破。

  全新综艺节目《大雅之堂》将以周播的形式与广大网友见面,网友们可以通过搜狐娱乐V频道的视频平台来收看该节目。众所周知,近年来,综艺类节目层次不高,广告成堆,依靠哗众取宠、亮丽的外表取悦观众,缺少内涵的形式致使综艺类节目难有新鲜卖点出现,在网络上做如此大的投入,在业内尚属首次,据悉,该节目的播出以及制作模式已经成为电视行业专业操作的案例,供业内人士研究和学习。而汇集网络第一红人大鹏以及台湾综艺天后阿雅针尖对麦芒的超豪华主持在亚洲主持届亦属凤毛麟角,应该反响极大,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主持人大鹏亦凭借《大鹏嘚吧嘚》,话剧《天作之合》即将上映的影片《完美新娘》中的精彩表现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这次与阿雅可谓强强联手,同为主持界炙手可热的人物,两人幽默、轻松、睿智、能歌善舞的主持风格,盘点出娱乐圈劲爆猛料及网络热点,以他们独到的个人魅力评点八卦新鲜事儿,相信不是一件难事,从现场录制棚中笑翻工作人员的情况来看,收视率有望首创新高,绝非易事。大鹏与阿雅将碰撞出什么样激情四射的火花呢?让我们将目光锁定在5月15日搜狐娱乐V频道的首播,谜底还是有广大网友们揭开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