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海报亮相戛纳 王学圻商人形象曝光

《十月围城》海报

  5月13日晚,第62届戛纳影展即将揭幕,华语片在本届影展集体出击。而倍受瞩目的年度贺岁第一大片《十月围城》虽然因紧张拍摄而错过红毯,但依然“重磅出击”本届影展,曝光了首款海报。


王学圻在《十月》中的富商造型

  王学圻在《十月》中的富商造型,也随海报而曝光。王学圻是《十月围城》第一位定下的演员。导演陈德森介绍“电影中的故事发生在一天时间内,传说孙先生到香港,上岸8小时遭遇暗杀,一个有钱的商人动用7至8个烈士一路保护他。”王学圻饰演这位商人,片中富甲一方,妻妾成群,从海报上看,王学圻身穿绫罗绸缎,大气富贵。

  据悉,对于片中招揽七位影帝的这个核心人物,制片方曾考虑过多位两岸三地最具影响力的男演员,“铁三角”陈可辛、陈德森、黄建新三人亲赴成都与王学圻见面聊过角色后,更认定王学圻是该角色的不二人选。作为内地演技最受认可的演员之一,王学圻在从影二十余年间拿奖无数,和陈凯歌、张艺谋、何平等内地大导演都有过多次成功的合作,此次加盟《十月围城》,他将带来的好戏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圻 | 陈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