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有儿女新传》主演忙代言 身价不菲受瞩目

《家有儿女新传》主演

四位小主演关晓彤、陈曼媛、白小英楠、金世豪

  日前,由天地人传媒策划制作的大型情景剧《家有儿女新传》中的四位小主演关晓彤,陈曼媛,白小英楠,金世豪正式成为国内某著名课外教育机构的代言人,并拍摄了一组写真。虽然双方都没有透露具体的代言费用,但以四人现在炙手可热的名气来看,代言费用将高到让人乍舌。

四位小主演

四位小主演忙代言

  在《家有儿女》系列新作《家有儿女新传》中,著名实力演员午马,郑佩佩,以及赵毅,杨梅等都倾力加盟,虽然小演员全部都启用了新人,但该剧去年在全国播出的时候依旧收获了广泛的关注度,收视成绩不俗。

  虽然剧中小演员都是首次参演《家有儿女》系列作品,但演艺经历都不可小觑,外形条件更是无可挑剔。关晓彤因为出演《无极》,《刺陵》等大制作而被誉为“小张柏芝”,陈曼媛因在即将播出的《家有外星人》中的不俗表现而成为代言宠儿,金世豪刚结束了与张国立,宋丹丹合演的《我是一个兵》的拍摄,而白小英楠则刚刚与王姬等合作出演了电影版《马文的战争》,看来四位小主演想不被瞩目都难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晓彤 | 陈曼媛 | 金世豪 | 白小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