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风云2》先导海报亮相戛纳 12月17日全国上映

《风云2》海报

  人民网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寰宇共同投资的漫画动作大片《风云2》连续两天在戛纳发布了先导海报广告。

  最新亮相的这款海报中,由郭富城饰演的步惊云和由郑伊健饰演的聂风两位影片主角分据海报两侧,只露出部分冷酷的脸部表情,正邪难辨;由两人的兵器雪饮刀和绝世好剑拼接出的刀剑合璧图形将他们劈分左右,简洁而震撼,令人对这部号称全特效制作的真人CG大片充满期待。

  据悉,《风云2》自去年8月份在泰国关机以来,就进入了漫长的后期特效制作,由曾经制作过《鬼域》《投名状》等影片的香港本土著名特效公司FatFaceProduction扛鼎。
尽管郭富城、郑伊健“风云”组合未变,但《风云2》并非十年前《风云之雄霸天下》的续作,而是截取经典漫画《风云》中的另一个片段,由“鬼才”彭氏兄弟执导,风格也和原来传统的武侠片有很大差别,更符合时下年轻观众对电影CG特效的需求。谢霆锋、阿Sa、唐嫣等受观众追捧的年轻面孔也在片中有重量级的表现。

  另外,从海报公布的信息来看,《风云2》制作成本为1200万美金,整体投资将超过1亿人民币。影片定于今年12月17日上映,锁定贺岁档。这次将在戛纳向海外发行商们特别展映30分钟精彩片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