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8季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二强揭晓 丹尼-高奇被淘汰

丹尼-高奇

亚当-兰伯特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4日周四上午(美国时间5月13日周三晚),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八季揭晓了三进二的结果,结果热门选手丹尼-高奇(Danny Gokey)因为得票最低被淘汰。

  来自圣地亚哥的27岁歌剧演员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和来自阿肯色州的23岁大学生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顺利进入最高的冠军争夺赛。

  来自密尔沃基的29岁教堂音乐总监丹尼-高奇一直被认为是本季的热门选手,评委西蒙-科威尔(Simon Cowell)认为丹尼在本周表演夜演唱的Joe Cocker的《You Are So Beautiful》是“音域上的杰作”。不过西蒙表示他之前演唱的《Dance Little Sister》中的舞蹈有点“疯狂”。

  主持人瑞恩(Ryan Seacrest)表示本周共受到超过8800万张投票,而前两强之间的差距不到100万投票,这也意味下周的冠军之争将非常激烈。

  西蒙在节目结尾时说:“我们中没有人能猜到这些,伙计们。”

  本周的表演嘉宾包括第六季《美国偶像》冠军乔丁-斯帕克斯(Jordin Sparks)和近期的人气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另外三强选手回到家乡受到热捧的视频也得以展现。

  本周结果夜的结果一直到最后才宣布,之前广告不断,丹尼还表示想直接知道结果:“我觉得我们已经有足够多的悬念,足够多的广告,不用再兜圈子了吧,直接说结果吧。”

  亚当-兰伯特也回应到:“我想看凯蒂-佩里!”

  看来是英雄惺惺相惜,凯蒂-佩里也欣赏亚当-兰伯特,这位凭借《I Kissed a Girl》大热的女歌手在当晚演唱了最新的单曲《Waking Up in Vegas》,伴随着一群舞女,她的风衣上印有兰伯特的名字。

  亚当-兰伯特和克里斯-艾伦的《美国偶像》冠军之争将在美国时间下周三揭晓。西蒙曾表示,克里斯-艾伦在本周表演赛演唱的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Heartless》让他成为最后决赛的有力争夺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伯特 | 丹尼 | 西蒙 | 艾伦 | 凯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