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约翰尼-德普《一号公敌》最新角色海报曝光(图)

约翰尼-德普《一号公敌》海报

克里斯蒂安-贝尔

玛里昂-歌迪亚

  由约翰尼-德普和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的《一号公敌》(Public Enemies)近日又公布了三款主要角色海报--约翰尼-德普、克里斯蒂安-贝尔和女主角玛里昂-歌迪亚。约翰尼-德普在片中饰演一位劫富济贫的银行大盗,影片将于2009年7月1日美国上映。

  《一号公敌》由环球影片公司投资,影片根据上世纪30年代发生在美国的一桩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黑帮头目迪林格和联邦调查局探员普维斯生死缠斗的冒险故事。约翰尼头戴绅士帽,手持机关枪,很有几分当年《教父2》里的罗伯特-德尼罗的神韵。

  相信大部分影迷最熟悉的迈克尔-曼作品还是那部由罗伯特-德尼罗和阿尔-帕西诺主演的《盗火线》,而2006年的那部《迈阿密风云》虽然由科林-法瑞尔、杰米-福克斯和巩俐主演,但却收获了连连恶评。这样的结果对于曾经拍摄出《盗火线》和《鸟人》这样经典作品的迈克尔-曼来说绝对是无法接受的。

  今年的这部《一号公敌》有望在14年后重现当年《盗火线》的黄金搭档:克里斯蒂安-贝尔和约翰尼-德普。他们绝对是当今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和绝佳的票房保证,两人分别主演的《蝙蝠侠》和《加勒比海盗》都是全球卖座的票房佳作。而迈克尔-曼导演在双雄戏上的炉火纯青,再加上上一届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的加盟,比起当年的《盗火线》毫不逊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尼 | 德普 | 克里斯蒂安 | 迈克尔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