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伊藤裕子与渡部建三年恋情告吹

伊藤裕子和渡部建恋情告吹

  搜狐娱乐讯 盛传已经进入结婚读秒期的伊藤裕子其实已于去年和搞笑艺人渡部建分手。

  伊藤裕子和渡部建是在工作中相识的。两人于2004年年末开始交往,接着有关两人甜蜜约会、去九州温泉旅行的报道接踵而出,而事务所也承认伊藤正在热恋之中。05年9月某杂志曝光渡部有劈腿嫌疑,说他在和平面偶像联谊后又跑去与伊藤约会,但两人的感情并没有因此发生裂痕。可谁知这对艺能界的恋人最终还是没能走到一起。

  据知情者透露,两人由于各自忙碌,没时间碰面,所以在一年前给三年多的交往打上了休止符。伊藤的事务所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13日,渡部建应邀主持新片《速成沼泽》的电影脱口秀,当媒体问及此事时,伊藤没有详谈,只说以后会让事务所发表。

  伊藤去年参演了热门剧《最后的朋友》,目前则在电视剧《临场》和深夜剧《炊烟狙击手》中饰演要角,虽然恋爱不顺,事业却一片大好。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