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陈思成戛纳偶遇“大黄蜂” 欧洲兵粉为其助威

陈思成推荐电影节主海报

国外知名设计师为其亲自搭配

陈思成凝神凸显孩子气

  5月13日,第62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礼前,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春风沉醉的夜晚》的男女主演陈思成与谭卓双双出现在“电影宫”附近,作为本届入围电影节的中国演员中最年轻的两位,兴奋之情难以言表,他们感谢娄烨导演,感谢电影节能给他们这样一次难得的机会,虽然在影视圈已经不算新人,特别是因拍摄了《士兵突击》的陈思成来说,严格意义上已是一位“老演员”,拍摄了多部风格迥异的电视剧作品。但对于初上大银幕的他来说,还没有想的太明白就直接进入了电影评选的最高殿堂,用他的话来讲:这种感觉像是在坐火箭,直接到了外太空。

陈思成和“大黄蜂”

对漂亮贺卡爱不释手

陈思成“童心未泯”恋贺卡

陈思成和刘烨女友亲切交谈

  初到电影节,一切都很新鲜,首先遇到的就是《变形金刚》里的“大黄蜂”,看见这个动画尤物,充满童趣的陈思成要求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听说这两天抵达戛纳的明星基本都会与它合影,看来这个大家伙才是戛纳最红的明星,在去试装的路上,遇到了他的另一收藏爱好---贺年卡,思成表示:他以前并不喜欢收集贺年卡,是因为影迷总是无时无刻的寄给他,才逐渐有了兴趣,发展到今天就变成自己的一个小小的爱好了,他还准备带一些回去送给自己的影迷。说到影迷,路上有很多人认出了他,纷纷上前合影留念,《士兵突击》的“成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聚集了很多欧洲的华人人气。电影节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光鲜,和主海报合影,开幕式气球等等,无疑都成为这届电影节的亮点和卖点。

  据悉,14日晚上将是娄烨拍摄的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的戛纳首映礼,届时,该片主创将成为首批走上红毯的中国演员。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成 | 娄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