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华情》 > 新闻报道

“中华情 海峡缘”5月16日直播 突出闽南文化

  作为海峡论坛的开幕晚会,“中华情 海峡缘”大型直播晚会将于5月16日晚通过央视4套、东南卫视、台湾东森、厦门电视台向全球直播。昨日,记者第一时间了解到了晚会的节目单,晚会的22个节目基本上都由两岸的艺人联袂演绎,真正体现两岸的海峡缘。

  本场晚会将分上下篇阐述海峡缘和中华情,在内容方面,突出闽南文化、妈祖文化等在海峡两岸具有共通性的文化艺术表现形式,突显闽南文化对世界和海峡两岸独一无二的影响力。漳州市木偶剧团、厦门弘晏庄木偶皮影艺术团等将联袂出演。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泉州市木偶剧团曾表演过提线木偶,此次晚会将由原班人马再次演绎这一精彩节目。

  晚会总导演郭霁红告诉记者,电影《海角七号》男主角范逸臣、台湾明星苏慧伦、孟庭苇、高凌风、迪克牛仔、潘安邦,闽南语天后龙千玉、情歌王子张信哲也将带来经典歌曲,大陆的那英、张也将在晚会的后半段出现,把晚会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