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戛纳发布新片计划 陈可辛执导《钟馗》领衔出击

  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的主创团队,因紧张拍摄而缺席本届戛纳影展红毯,但出品方“人人电影”公司实现了今年2月15日开业时的承诺,公布了未来一年内的四部新片计划:陈可辛执导的东方魔幻大片《钟馗》,陈可辛监制、林超贤执导的古装武侠片《血滴子》,悬疑凶杀片《Queen’s Road Ripper》(中文名:皇后大道开膛手),以及现代都市喜剧片《财神》。

  值此,由陈可辛、黄建新携手保利博纳创建的“人人电影”正向国际市场发起首轮“强攻”,“陈可辛制造”更已经成为“人人电影”在海外销售中被认定的品牌保证。

  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表示:“3年15部片,20亿票房,我们的承诺,绝对不是一句口号。有了人人电影的强大保障,以后每一个重要档期,都将有保利博纳发行的影片参与角逐。”

   对于公司在戛纳的举措,陈可辛表示:“我们要做的是电影百货公司,而不是单一类型的专卖店,希望每一位观众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最有质感,最喜欢的电影,真正实现‘人人电影人人看’的梦想。”

魔幻大片《钟馗》
  

  《钟馗》:陈可辛首拍魔幻大片

  在“人人电影”的新片计划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由陈可辛自己执导的东方魔幻大片《钟馗》,这是继《投名状》票房大卖两年之后,陈可辛回归导演席位,全部在内地取景拍摄的全新作品,预计在今年底开机。

  钟馗的传说,在中国家喻户晓,各类电影、电视剧、话剧改编作品的新闻不断,而陈可辛版的《钟馗》通过了一年多的“保密创作”,剧本已见雏形,取景和演员的甄选,也已同步展开。

  陈可辛透露,之所以选择“钟馗”这个题材,是因为“拍过了爱情文艺片,拍过了古装武打片,从现代到古代,抛开监制的身份不说,一旦回归导演立场,总希望每次都是全新的尝试和挑战,钟馗把我带进了虚幻的想象空间,在我童年的记忆里,他就是中国的蝙蝠侠、超人,就是中国的超级英雄。”

  据悉,影片投资过亿,将有大量特技、动画镜头穿插,呈现出和之前所有陈可辛执导的影片截然不同的鬼魅华丽气质。

《血滴子》中国版“壮志凌云”
 

  《血滴子》:中国版“壮志凌云”

  《血滴子》将演绎一群清朝时期“少年特攻队”青春阳光,同时又杀机四伏的故事。监制陈可辛将其定义为“中国版的《壮志凌云》”,导演则由香港近年来最被看好的警匪片导演林超贤担当。

《Queen’s Road Ripper》

  《Queen’s Road Ripper》:海外一线演员加盟

  《Queen’s Road Ripper》(中文名:皇后大道开膛手)是“人人电影”新片计划中,最具有国际视野的作品,取材于英国变态杀手“Jack the Ripper”(中文名:开膛手杰克),讲述了“开膛手杰克”来到了香港皇后大道,所引发的一系列连环杀人案。

  悬疑、恐怖的故事,以及国际化的背景,已经吸引了一些海外投资方的目光,监制陈可辛也比较倾向和英、美合作,而男主角正在与海外一线演员洽谈。

 《财神》笑看金融危机
  

  《财神》:笑看金融危机

  《财神》则是直面当下现实生活的都市喜剧作品:金融危机,连天上的财神都面临裁员、甚至失业,只好赶紧下凡开工,帮助大众,也保住自己的饭碗……

   陈可辛曾监制、导演过一系列诸如《金鸡》、《金枝玉叶》、《新难兄难弟》等喜闻乐见的都市现实喜剧,关注小人物的命运。《财神》则是他试水内地喜剧市场的第一步,并有计划选择和内地年轻导演合作。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林超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