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樾冯远征追忆丁霄汉 英达称将照顾丁家二老

丁霄汉生前照片

  曾执导《快乐电信街》《别拿豆包不当干粮》等多部电视剧的导演丁霄汉12日早8点左右因心肌梗塞于垂杨柳医院去世,年仅42岁。据悉,11日晚丁霄汉与演员沟通剧本时,感觉身体很不舒服,身边工作人员遂将他送往医院,但终因抢救无效病逝。

  相交多年的好友英达对丁霄汉的去世感到非常惋惜。他说,丁霄汉并无兄弟姊妹,与前妻结婚十年也无子女,丁霄汉父亲年过八旬,正在住院,母亲也已79岁。他会尽力照顾丁霄汉的家人。
他回忆说:“丁霄汉这么多年无论演戏还是做导演,都是从英氏公司起步的,我们是多年的好友。这个噩耗太突然了。”

  据悉,丁霄汉的工作单位是铁路文工团,追悼会时间尚未确定。

  吴樾冯远征追忆好友:重感情特实在、总给大家讲笑话

  吴樾曾与丁霄汉主演情景喜剧《地下交通站》,她在接受采访时说,丁霄汉是一个给大家带来欢乐的人,丁霄汉对朋友也总是尽心尽力,特别善良、特别亲和,就算是刚刚认识的朋友也不会产生距离感。

  吴樾说:“虽说我跟丁大哥是校友,但其实在学校的时候我们并不是很熟,只是认识而已,我们真正熟悉起来变成好友,是因为一起拍《地下交通站》。记得那时的他胖胖的,特别逗,大家都喜欢跟他开玩笑。”吴樾表示,丁霄汉平时太忙,“又做导演,又做演员,他们团里有什么大型晚会也总是他来做。他是全才,这是让人非常敬佩的”。她还说,丁霄汉总是记住别人的好,最大优点就是对朋友总是实实在在。

  与丁霄汉合作《新人到中年》的冯远征说:“他总会给大家讲笑话。包括他前段时间离婚,一点埋怨都没有,对前妻还是非常关照。”

  丁霄汉生平

  生于1967年,1993年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专修班。主演影视作品包括《纸风筝》《非凡使命》《龙珠风暴》《大款刘二旦》《奔腾向海洋》《说老公坏话》《全时空接触》《小康之家》《惊心动魄》《我的眼里只有你》《别走,我爱你》《老威的X计划》《向阳照相馆2》《税务所的故事》《圈里圈外》《快乐电信街》《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好人大冯》《接力追凶》《找不着北》《一天零一夜》《快乐家庭》《地下交通站》等;主演话剧《你过得还好吗》《血色玄黄》《好戏连台》《红岩》等;导演剧目《非凡使命》《全时空接触》《税务所的故事》《快乐电信街》等。丁霄汉外表硬朗兼文质彬彬,演戏张弛有度、极富魅力、幽默、含蓄,是位很有潜力的演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霄汉 | 冯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