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2009快乐女声武汉海选开始 首日待定20余人

  本报讯 昨日上午9点,2009快妇女武汉唱区报名海选在武汉市京剧院启动。前来报名的 选手近200名,经过清唱环节,最终有20余名选手拿到“待定”牌,进入武汉唱区海选500名之列。

  昨日报名的200人,多数是80后、90后,最大年纪25岁,最小年纪则刚到18岁底线,能够与评委见面、清唱一分钟的选手过半。

下午2点,前超女许飞、前快男吉杰和湖南卫视主持人李维嘉抵达赛场助阵。许飞与选手合唱主题曲《想唱就唱》,作为鼓励。据武汉唱区总导演欧阳剑介绍,海选片段将在武汉电视台文体频道播出,部分精彩片段还将在湖南卫视播出。

  昨日武汉海选由武汉交通广播DJ许愿、亮亮等担任评委。对于即将来参加比赛的选手,许愿建议大家要将歌唱风格把握好,而且最好不要选唱民歌,评委亮亮则建议选手们该注意台风,要自信,“眼神的飘忽不定影响情绪表达”。

  据悉,“快乐女声”武汉唱区的报名时间从昨日截至本月18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