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汪明荃结婚 > 新闻动态

汪明荃当贤妻不定家规 米雪预告赌城结婚(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汪明荃(阿姐)与罗家英大婚之喜,无线方面也隆重其事于昨日为她举行庆祝活动,虽然汪明荃说未有改口叫罗家英作老公,但她依然甜蜜蜜的表示婚后两人名正言顺的照顾对方及有一个家。

汪明荃请米雪吃喜糖,还追问几时轮到她

  汪明荃与罗家英前日由美国回港,当晚罗家英即要赶赴横店开工,故未能出席昨日无线为汪明荃举行的《TVB恭贺汪明荃结婚之喜》活动,虽然如此,但无线方面也如嫁女般隆重其事,高层梁乃鹏、陈志云及乐易玲均有出席,并分别致贺辞及送礼物,如印有罗家英与汪明荃卡通肖像的心意卡、鲜花及全球最小的流动投射机等,现场也有喜饼送给传媒。

  未改口叫老公

  汪明荃心情大好满场飞派喜糖,又表示自己在香港没有亲人,所以待在无线三十八年的她已当了无线是家,更笑言这次是TVB嫁女。

  问到汪明荃可有改口叫罗家英为老公?她说:“没有呀,还是叫他罗生。(他有没叫你老婆?)也还是叫Liza咯!”再问到婚后可有定下什么规条?阿姐说:“也还是给对方自由度,拍拖二十年,这次是名正言顺照顾对方,有一个家。”

  小别没有不习惯

  罗家英于前晚上了横店开工,问汪明荃可有不习惯?她笑言:“一个人住不会生气,没有不习惯,新屋还未装修好。(挂念着家英哥?)暂时没有呀,和他通了电话都有叫他小心一点。”

  另外,陈志云于台上亦表示:“我和梁生(梁乃鹏)说到阿姐结婚消息,他问我阿姐嫁给谁了,证明阿姐有好多人选啊,家英哥好运。”

  米雪预告赌城结婚

  米雪、郭晋安关咏荷及杨秀惠等昨日出席新剧《五味人生》造型记者会,由于阿姐“巡厂”四围派喜糖,当阿姐派给米雪时更问她:“何时轮到你呀?”

  米雪表示:“家英哥回港时都有打电话,好替他们开心。(阿姐问何时轮到你?)我现在都替自己开心,我每年都和男友去拉斯韦加斯旅行,只是今年没有。(都会在那里结婚?)是啦,特别一点,年年都有去玩嘛。(有没结婚冲动?)一剎那啦。”再追问米记有否结婚打算时,她说:“在考虑,看一下有没时间,看心情,可能即兴啦,不过最重要是他(尹志强)身体健康。”

  郭晋安追生贺“阿妈”

  至于尊称汪明荃为“阿妈”的郭晋安,被问到会否送多个孙给阿姐?他笑道:“这是还帮到家英哥。(有没打算追多一个?)会,计划中。(老婆曾小产,担心?)也会担心,医生告诉过我们做艺人偏瘦有影响,所以首先要调理好身体。”而关咏荷则表示《五味人生》剧会拍摄两个多月,可趁机让女儿学独立及多亲近爸爸张家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 罗家英 | 郭晋安 | 关咏荷 | 梁乃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