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海琼于越小宋佳沈傲君 盘点年代戏中的女土匪

罗海琼——美女版土匪

  国内金牌编剧高满堂多年东北实地采风的新作《天大地大》近日也在开播。该剧是根据一段真实的抗战经历改编,讲述了东北民间抗日的一段大义悲歌。曾塑造了不少弱女子角色的罗海琼,此次在该剧中彻底颠覆了以往靓丽、时尚的风格,扮演了一个抗日女土匪“黑葡萄”。高满堂称他的剧中塑造了一个中国电视剧历史上最美丽的女土匪,而罗海琼的表演也很符合自己对该角色的设想。

  
   于越——风情万种版女土匪

  近来观众心目中票选的四小青衣于越也在《杀出决地》中饰演了一把女土匪——“花豹子”,这个角色是观众中呼声最高、关注度最高的美女土匪。
剧中,她为青龙寨土匪女首领的于越,漂亮、性感,有刚烈火暴的脾气、冷若冰霜的威严以及杀人不眨眼的残忍,还“强行迎娶”了男主角李铁杆!于越说:“《杀出绝地》里的"花豹子"是我拍戏以来演的唯一一个反面角色,她是个风情万种又泼辣冷酷的女人,我最开始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打动了。”

  
   小宋佳——豪爽版女土匪

  开年大戏《闯关东》剧中,小宋佳饰演的女土匪鲜儿大口喝酒,骑马玩枪,敢爱敢恨。观众表示这是他们看过的女土匪中最男人化的一位。而小宋佳自己也是十分得意:在拍摄当了土匪头目的戏时,我演得特别过瘾。拿枪骑马都让我觉得非常爽快,我觉得演得特别起劲!

  
   沈傲君——野蛮版女土匪

  由黄海波、李雪健、任泉和沈傲君联手主演的剿匪剧《父亲的战争》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该剧总制作人迟传敏点评说:沈傲君在该剧中演的是位“野蛮女友”,是很有个性的反面人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沈傲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