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罗曼-波兰斯基新片《幽灵》获巨额拍摄资金

罗曼-波兰斯基新片《幽灵》

  搜狐娱乐讯 曾以《钢琴家》摘取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的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从二月开始提上拍摄日程的新片《幽灵》(The Ghost),目前获得了超过400万欧元的拍摄资金(约为545万美元)。其中,德国电影基金会(German Federal Film Fund)提供了480万美元,德国电影评论会(German Federal Film Board)拿出了68万美元。这些机构的大力支持使得波兰斯基开机不成问题,而随着其他机构投资资金的加入,拍摄进度也会提升。

  《幽灵》根据理查德-哈里斯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代笔作家为英国前首相亚当-朗撰写回忆录的故事。皮尔斯-布鲁斯南将扮演亚当-朗,尼古拉斯-凯奇将扮演这个代笔作家。整部电影的故事全部发生在冬天的一个海滨小屋,作家在前首相的口述中得知了许多鲜为人知的丑闻。波兰斯基表示:“长久以来,我一直想执导一部政治惊悚片,而《幽灵》的剧本简直再好不过了,哈里斯的小说充满了悬疑的力量,让人一读起来就舍不得放下。”布鲁斯南表示:“与波兰斯基合作是一辈子的荣幸。”

  波兰斯基自《钢琴家》问世后,除《雾都孤儿》外,一直未有力作问世,其原本打算拍摄的灾难巨片《庞贝》也临时搁浅。不过,波兰斯基目前的所受关注度仍不逊以往,去年戛纳电影节特别放映的纪录片《被渴望与被通缉的波兰斯基》曾引发热议,借助于目前人气,《幽灵》无疑会被受影迷热切期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斯南 | 哈里斯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