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女长沙预选赛首日开赛 说的比唱的还出色(图)

“快女”长沙预选赛现场
“快女”长沙预选赛现场

  本报讯 2009“快乐女声”长沙唱区昨日一大早就拉开了预选赛序幕,备受关注的评委也尘埃落定,分别是艾敬、王东和李延亮。虽然今年的选秀节目被广电总局大念“紧箍咒”:评委不准“毒舌”、不准借节目炒作自己,使得昨日的比赛现场与往年相比少了很多让人雷倒的镜头和话语,但正式亮相的三个评委,严厉不失亲切,专业而幽默的点评获得了一致好评。三位评委各有特色:王东很严厉,艾敬很心软,李延亮很“好色”。跟参加首日预选赛的众多快女相比,坐在评委席上的三位评委的点评显得更加出色。

  王东担任过2005年和2006年“超女”、2007年“快男”的评委,作为元老级评委,王东的点评与其他两位相比略显严格。王东坦言,对选手要求严格,是因为自己有很大的压力:“因为两届超女冠军都从我手上出来,如果这次我选出来的人在比赛中被淘汰,我会觉得很没面子。”

  不论是“张牙舞爪”的柯以敏,还是“很雷很山寨”的杨二车娜姆,在选秀舞台上,极富个性的女评委一向容易得到公众的关注。作为长沙唱区惟一的女评委,艾敬笑言自己不会模仿任何人,完全坚持自己的评委风格。“其实说实话,我真的不太愿意当评委,倒不是因为我不喜欢这个节目,而是不喜欢对别人评头论足。”因为自己也有曾经参加比赛的经历,艾敬特别理解选手的情绪而心软,“如果我现在只有18~20岁,我肯定也会背起吉他来报名参加‘快女’了。”

  很多评委特别重视选手的实力,而往往忽视了选手的长相。当年郑钧就是因为力举一名长相一般的选手,而同“红花教母”杨二车娜姆在“快男”舞台上大吵大闹起来。让大家想不到的是,李延亮却和郑钧的想法完全相反,他表示:“实力很重要,但视觉上舒服同样重要。”在昨日的预选赛上,李延亮还闹出了不少笑话。每当他看到穿着热裤短裙却没搭配丝袜的女生,总是会感叹一句:“为什么不穿丝袜呢?”李延亮这种“好色”不但没有让人反感,反而让人觉得很可爱。

  据悉,预选赛过程中,评委手上有上限为5张的直接通行证,但是到记者截稿时止,尚未发出一张直接通行证。

  评委语录

  1.你长得很漂亮,但你唱歌的样子不好看,回家后,好好照照镜子看一看。

  2.我发现这届选手的嗓门越来越大了。

  3.你边唱边跳的样子特别像做广播体操。

  4.你会演小品吗?你以后可以选择去演小品什么的(但是不适合唱歌)。

  5.选手唱:因为在一千年以后,世界早已没有我……

    评委说:我们都没有了。

  6.你像“快乐女声”小品版。

  7.你虽然唱得很不好,但是唱得很响亮。

  8.评委甲:为什么不穿丝袜呢?

  评委乙:你不穿丝袜腿也很漂亮。

  9.众多选手选唱《美丽笨女人》,评委发话“你们怎么就都那么笨”引发爆笑。随后又一句“你不漂亮也不笨”更是雷倒现场不少人。

  10.一位选手抱着吉他深情地边弹边唱。评委:受不了了,别弹了,直接唱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