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苏珊大妈不穿内衣散步 走光后仍淡定自若(图)

  “苏珊大妈”一夜成名后,在穿衣方面的失误对于观众们来说已经不陌生了。似乎成功的光环并没有提高她在穿着方面的品位。如今的苏珊还是穿着以前的旧衣服,如同成名前参加比赛时一样。

  据克罗地亚“24小时”网站5月13日报道,48岁的苏珊-博伊尔尽管在最近几个月常常成为媒体追逐的目标,却还是不愿意在穿衣方面“追加”一些“预算”。以至于这位从“英国达人”舞台上升起来的明星,经常在衣着上丑态百出。昨天(5月12日),苏珊大妈竟然没穿内衣就出门散步,狗仔队迅速抓住了她这次让人瞠目的失误。


  11日,苏珊曾参加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奥普拉-温芙瑞秀”,为了让美国观众听懂她“怪异的苏格兰口音”,节目从头到尾都配有字幕。朴实的苏珊将能够参加奥普拉的节目看做是自己最大的成功。在节目中,苏珊诚恳地说(字幕如此写道):“我珍视自己在成功路上的每一个荣耀时刻。那一点一滴都让我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