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左小青演绎年代大戏 爱情不让别人做主

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反映八十年代青年工人题材的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日前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本片再现了在改革开放初期,一群普通工人的淳朴生活和真挚情感。有氧气美女之称的左小青在该剧中扮演一位年轻的女大学生满晓星,而她偏偏爱上一位有些痞气的普通工人。在接受采访时左小青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戏,虽然家庭压力很大但满晓星还是爱的义无反顾。“我的爱情我做主,这也是那个纯真年代的具体体现。”她说。

  在剧中,左小青饰演出身高干家庭的满晓星,作为天之骄女的她,却在不打不相识中爱上了略带痞气却很讲义气的普通工人段玉刚,此举引起了高干父母的强烈反对,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波折与困苦后,她最终还是和段玉刚走了一起,对此,左小青表示,那个年代的爱情很美,很单纯,也很感人,满晓星是个外表柔弱,内心特有主意的女孩,她对爱情的观点就是不管别人说什么,心里都有自己的主意,自己的爱情坚决自己做主。作为该片的主演,左小青表示,早在接拍《我们的八十年代》之前,自己就和主演夏雨有过一次短暂的合作,当年拍《阳光灿烂的日子》时,左小青客串了一个和夏雨偶然邂逅的女孩,现如今再次合作,两人已经是同一家公司的艺人和好朋友,所以表演起来也特别的顺畅和愉快。

  目前,此片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相信这么坚强独立的女孩一定会在剧中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小青 |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