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都,我爱你》热拍 郭涛安雅上演爱情故事

  电影《成都,我爱你》日前正在四川热拍,曾在《疯狂的石头》、《高兴》等影片中有出色演出的郭涛于近日进组,与台湾影星安雅上演感人爱情故事。由于片中角色需要耍长嘴壶,主演郭涛进组第一天就拜茶馆老师傅为师,仅用一天就学会并“耍”得非常好,师傅连连大赞他是自己见过的最有天赋的徒弟。


  由于剧情要求,“过去”部分有大量的夜戏,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成了“夜猫子”,常常是白天休息,晚上工作。郭涛为了把自己的角色塑造好,晚上拍戏,白天别人休息的时候他还要研究剧本:“这次算是我转型的开始吧,所以我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除了工作投入之外,郭涛的学习能力也让工作人员佩服。有一段剧情要求郭涛饰演的人物表演四川的长嘴壶,剧组原打算用替身,可郭涛只用了一天就学会了,而且表演的相当专业,连教他的师傅都不停地表扬,说他很有天赋。不过,为了练习耍长嘴壶,郭涛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把自己新买的衣服戳了一个大洞,“这个非常有纪念意义,我要把这件衣服带回去留做纪念。”据悉,该片将于2009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